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城巿科大SF2代表隊選修秀

賽事規則

城巿科大SF2代表隊選秀賽 賽事規則

 

1.      比賽為個人死鬥制進行

2.      分數先達1000分玩家該回合獲勝

3.      狙擊手與步槍手皆一起參與個人賽賽制

4.      本賽是採用AB兩組背包可互換武器,背包C淨空,請比賽選手勿安裝武器於背包C內。

5.      選手可自備更換的硬體設備為滑鼠(禁止使用腳本滑鼠及含有內建記憶體的滑鼠)、鍵盤、耳機、滑鼠墊等四項(惟主辦單位不負責上述物品損害、遺失或遭竊之責任,選手請妥善保管)

6.      所有參賽者在比賽進行前,皆有10分鐘時間進行設定或熱身。10分鐘一到,尚未設定完成之選手,只得以現場提供之軟硬設備參與比賽。並且選手可更改軟體設定螢幕解析度及滑鼠靈敏度兩項,在比賽電腦可安裝必要的滑鼠、鍵盤、耳機的驅動程式,但如有發現使用腳本功能進行賽事,或造成現場電腦損毀情形,需由該選手承擔設備賠償費用,並造成隊伍喪失該場賽事資格及個人帳號停權處分

7.      比賽進行中嚴禁謾罵、挑釁,違者裁判將會給予警告,請特別注意,隊伍累積兩次警告,即取消隊伍比賽資格。

8.      比賽地圖為:澎湖、廢棄工地、拉美小鎮

9.      經確認有代打、作弊、重複報名之行為,立即取消整隊比賽資格

10.  比賽當日,請比賽人員須備妥學生證,勿以身分證、健保卡確認資格;若當日未帶,請以班級導師或系主任蓋章証明(需有班級、學號、姓名)

 

 

*      主辦單位為避免不可抗力之因素,有選擇、修改或變更此活動之權利。

*      規則內容不得有異議。